IP登錄

各位老師好

系科之IP分配管理雖由系辦公室執行,然現有IP登錄未能反應實際使用情況,由於教育部資安通報必須在時限內處理回應,因此我們懇請各位老師就您在學校內使用的電腦設備,進行IP登錄作業 (老師沒有機器數量的限制),讓我們和系辦管理者都能掌握實際使用情況,未登錄的IP日後將視為無人使用斷網處理,避免長期佔用IP。此IP登錄資料不會被公開,請大家放心配合登錄,感謝您..


  1. 先查詢我目前的電腦IP,請點擊查詢 >> 我的IP <<

  2. 請老師先使用gm帳號登入,再進入Google表單 (否則會出現沒有權限) ,填寫自己 電腦的IP資訊 >>> 電腦IP登記 <<<


  1. 校內如有自建NAS或對外提供網路服務之伺服器,請依照校內管理辦法另填 【校園伺服器架設申請表】,經單位主管及圖資中心同意後開放服務。


如有問題可直接LINE@ 對話,或分機2131 網路組,感謝您